請登入 KSU.ID

驗證碼不區分大小寫,總共 6 碼。

  • 請登入您的 KSU.ID,透過全校統一的單一帳號密碼,可以讓您在帳號對應的權限內,自由存取本校的相關應用程式。如果您忘記帳號密碼,可以點選左側的『帳號查詢』與『忘記密碼』功能來進行其它的操作。
  • 我們有在行動裝置上發現若開啟瀏覽器的Data Saver功能將導致IP誤判的問題,若您在電腦上可以登入帳號密碼,但是在手機上卻出現無法登入或時好時壞的問題,請「關閉」Data Saver等相關的數據節流設定再試看看。
系統訊息:

Copyright © since 1998 by Kun 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re Constructor team.

校址:(710303)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 電話:(06)272-7175 

校安中心24小時聯絡電話:(06)2050354 

個人資料保護隱私權資訊安全意見溝通交通資訊|on CCSA-EIP-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