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9048242
公司電話 06-5894530#106
公司傳真
公司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經建路9號
員工數目 450
營業項目 公司產品是為了消除半導體相關產業在製程中產生的有毒氣體而設計的。 電熱式除害設備KT1000系列,在台灣前二大晶圓代工廠共採購超過8,000台以上,第一部售出之設備已逾20年,至今仍未除役,可見其處理效率高及堅固耐用。最新機型與應用電漿技術的高性能設備可有效消弭現行空污法所管制的PM2.5、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質,並針對未來可能的PM1.0相關規範,也已研發完成可對應的機型。
公司型態 一般型公司
產業類別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

公司連絡人

姓名 陳小姐
職稱 人資
市內電話 06-5894530#106
手機
電子郵件 shelly-tw@kanken-techno.co.jp

工作說明

職級 高階管理
職稱 技術推進部副理 / 台南新市
薪資 面議
工作內容 工作項目: 1. 技術推進部部門管理。 2. 專案計劃、相關實驗推動及報告撰寫。 3. 跨部門的溝通協調。 4. 日語精通。 工作時間: 08:30~17:30(週休二日) 工作地點: 台南市新市區
保險資訊 團體保險,勞保,健保
分紅福利 週休二日、三節獎金、紅利獎金(依公司營運及個人績效發放)、新進員工享有2天福利假、優於法令加班費/另有加班津貼、其它請詳閱公司招募網站。

職缺條件說明

徵才人數 1
學歷限制 碩士以上
科系限制 光電工程系,電子工程系,電機工程系,機械工程系
證照限制 JLPT N2
語文能力限制 日語
其它條件限制 具FTIR理解者、半導體經驗者尤佳。
檢附文件 畢業證書影本,履歷表,自傳
應徵方式 請攜檢附文件,合者親洽面談
徵才日期 2024/2/23~2024/12/31

Copyright © since 1998 by Kun 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re Constructor team.

校址:(710303)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 電話:(06)272-7175 

校安中心24小時聯絡電話:(06)2050354 

個人資料保護隱私權資訊安全意見溝通交通資訊|on CCSA-EIP-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