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登入

系統訊息:

報名登入

網路報名期限:101年11月29日(星期四)上午08:00 ~ 101年12月28日(星期五)下午05:00

請輸入身分確認資料
(報名專用碼為補印資料用,第一次報名者免填)

網路報名須知

  • 奉教育部指示:四技三年級不得報考二技三年級,二技三年級亦不得報考四技三年級之轉學考試。
  • 報名四技二年級之轉學生未加考基本設計(術科)測驗者,志願序不得選填視覺傳達設計系及視訊傳播設計系等二系。
  • 報名前請詳閱 『招生簡章』 各項說明,完成報名後若有不合規定而影響入學資格,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 登錄的報名資料均須為考生所有,相關證件若有偽造、冒用等情事,概由考生自負法律責任且取消其報名、錄取、入學等資格。
  • 本校得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就招生試務相關事宜進行合理且必須之電腦資料處理與運用。
  • 考生報名資料一經「送出」即完成網路報名,考生無法再次進入系統進行資料修改或重新報名,故送出前務請詳察清楚。
  • 本網路報名系統將自動產生考生的「報名專用碼」,請考生務必詳記留存。該「報名專用碼」得讓考生於網路報名期限內,再次進入本系統網路報名進行相關報名表件的列印。
  • 若您是僑生的話,請聯絡「教務處.註冊組」。
  • 若系統使用上有任何疑問請洽:06-2727175 轉 219。

Copyright © since 1998 by Kun 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re Constructor team.

校址:(710303)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 電話:(06)272-7175 

校安中心24小時聯絡電話:(06)2050354 

個人資料保護隱私權資訊安全意見溝通交通資訊|on CCSA-EIP-03